党建工作

专题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与方法论

行政负责人胡鹏为应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者:喻静雯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3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7日,应用工程系行政负责人胡鹏同志在国防科技楼615为全系教工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与方法论》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六个必须坚持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面临的实际问题,运用好其中的立场、观点与方法,着力探寻解决问题的思路与办法。同时,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以教育教学本职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课后,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继续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图/杨鑫怡、潘美美 文/喻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