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赣东学院应用工程系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应用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76

4141900,赣东学院应用工程系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二教110顺利召开,应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郭瑞,应用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杨鑫怡出席本次大会,23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应用工程系第二届执行主席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发言,激励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当中,不忘初心,拿出自己最大的热情,成为更好的自己,也构建出更优秀的学生会。紧接着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生代表投票选出学生会委员会成员和主席团成员。

大会最后,应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郭瑞做总结发言,首先感谢第二届学生会成员的辛苦付出,学生会换届不是终点,所有同学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依然要发光发热,随后对下一届学生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取得成绩不能骄傲,更要看清不足,补齐短板;二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直面困难,解决困难,积极展现应工学子昂扬向的精神面貌;三是团结奋斗创先争优,学生会改革以来,精简人员更需团结,传好接力棒,以更高要求做好工作。


坚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一定能更好地服务于同学的成长发展、成才需要,将青春奋斗镌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图文来源:应用工程系团总支宣传办公中心)